实习实训

实习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情况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2022级 旅游景点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达到旅游管理学院教学要求,我院于2023年5月23日组织2022级学生共7个班共计261人在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达大理、丽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景点实习。

此次教学实习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对大理、丽江的著名景点进行考察、讲解、分析,从而加深同学们对景点考察、认识的方法与技巧;让同学们亲身体会景点文化以及导游知识的内容,进一步掌握导游词撰写和讲解的要领;并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有选择的对相关的业务知识和技术进行熟悉以及学习。

实习期间,各班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分组、点名、查寝,明确任务,分工协作,同学们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及时进行了学习内容的复习以及消化,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

导游2201班

 

导游2202班

景区2201班

旅游管理2201班

旅游管理2202班

旅游管理2203班

旅游管理195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