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在丽江毕业顶岗学生实习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超级管理员    点击:

2020年是最艰难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在学校的指导下,我院积极和企业对接,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7月顺利完成了2018级学生的毕业顶岗实习。为了保障实习的质量和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11月28日,旅游管理学党支部书记袁浩镛到丽江茶马古道旅游公司丽江千古情景区与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上午10点在丽江千古情办公室,来自企业负责人钟洋梅和各部分的负责人以及我院实习的20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钟经理对同学们到顶岗实习的情况进行汇报,疫情期间景区的防控和对学生的管理进行重点说明,接着每一位同学逐一的进行交流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毕业顶岗实习可以直接找出需要重新巩固的知识,学会了和同事沟通,以及在社会工作中应该如何为人处事。”最后袁浩镛对企业进行感谢,也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那毕业顶岗实习。

image.png

12月3日晚上19点,袁浩镛和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洁来到丽江宋城千古情景区,先后对实习岗位,具体工作、食宿、安全等等进行详细的走访检查,与学生沟通中再次强调学院对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加强交通、饮食、工作的安全意识,鼓励学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并对实习单位实习协议的履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实习单位履行相关义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整与改正,确保学生在实习期的权益。

image.png

经过检查,实习学生疫情防控都做得很好,都能够遵守考勤与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对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所展现的态度、工作能力表示认可。通过毕业顶岗实习学生能够更加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学习更多的实际经验,将课堂的知识和理论学以致用,做到从校园到社会的顺利衔接,为明年正式进入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