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企合作搭桥梁,产教融合谱新篇丨旅游管理学院和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储备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育人模式,2023年12月29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和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储备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袁浩镛主持。

黄绍勇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我校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努力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而北京环球度假区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资源优势,通过双方合作,旅游管理学院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实际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快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

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招聘总监付颖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非常看重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合作,这样的合作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人才储备班学生旅游管理2203班应程美代表各位新生进行发言,他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他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未来的事业和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储备班同学们发放了来自北京环球的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标志着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更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培养出更多适应旅游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繁荣。

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伍乐平、教务处处长、产教融合处相关人员、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招聘副总监郭心炜出席,储备班的93名同学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