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协办“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旅游专业教材建设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十四五’规划旅游大类教材编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3月25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等单位协办的“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旅游专业教材建设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十四五’规划旅游大类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开幕。

会议邀请教育部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在旅游大类专业群建设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双高”院校、各省级旅游专业类高职院校代表,及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参会,会议全面解读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关于旅游大类专业课程设置相关问题,分享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经验。

会上,我院教师代表焦云宏副教授发表了“《旅游规划》课程融合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主旨演讲,分享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联合主持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和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经验和主要成果,得到一直好评。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为更好地服务于职业教育专业动态更新要求,为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发展提出新思考、新思路和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