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岗位实习企业人才储备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旅游管理学院2024年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化产教融,与企业对接到校进行“人才储备班”宣讲活动。4月1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2024年度实习动员大会在报告厅展开。旅游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强调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同学做好实习前的相关准备,希望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意识,鼓励同学们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单位进行实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院还邀请诺仕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邓珊经理为同学们开展主题为《锚定职业定位——决策再职业规划中的重要性》讲座。邓经理从自我探索认知、职业定位,建立诊断及定制,面试准备,面试实施,阶段性复盘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倡导同学们正确了解并培养个人职业兴趣,并围绕建立正确的心态,突破思考盲点,采取有效的方法,善用学习渠道,选择学习的领域5个方面开展有效的职业规划。

邓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诺仕达集团经营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方面“人才储备班”培养模式、学习内容、实习实训岗位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待遇、工作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动员会圆满召开,使同学们摆正心态,深刻认识实习的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实习,为积累实践经验及社会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将来,旅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指导,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