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招生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0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学生是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关系到学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我院于4月18日,在教学楼452,召开了招生工作启动会议。党总支书记袁浩镛、院长赵明、副院长周洁、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袁浩镛主持。

袁浩镛书记在会上指出,全体招生宣传员要明确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18年招生工作中。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具体要求:第一、强化招生宣传,增强吸引优质生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当前招生工作形势,优质生源的竞争愈演愈烈,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始终围绕不断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认真落实招生宣传工作。并全面展示学校的形象、特色和优势,丰富招生宣传的内涵。通过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第二、招生宣传重点追进,宣传渠道的准备。各招生老师应全面准备宣传资料,认真熟悉招生专业,并熟知此次招生新增专业,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我院的专业全面性,以及会有更多的选择。提高考生及家长对我们的认可度。第三、具体工作工作要专人负责,落到实处。

赵明院长说,招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所以人要积极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利用各种渠道积极的、合理合法的宣传学院、宣传专业,让社会更全面的了解我院,报考我院。

周洁副院长说,生源影响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全体同志要重视招生工作,做好宣传吸引更多的考试报考我院。

所有参会同志都纷纷发言表示:现在开始把招生工作列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都明白招生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发展、声誉和影响力,招生宣传历来是招生工作的基础和关键。

最后袁浩镛书记,宣布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必将齐心协力,不断开拓创新,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到我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