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老师到新平一中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8-05-20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按照旅游管理学院安排部署,2017年6月26、27日,党总支副书记王晓璇老师一行2人组成宣传小组,赴玉溪市新平一中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此行的目的是一目了然地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及旅游管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及对学生的要求传递给报考的学生,让学生清晰明了。

在与新平一中校领导及相关老师沟通交流后,在当地招办人员带领下,学院宣传小组到现场进行了招生简章的发放和现场答疑,大家克服暴雨及烈日曝晒,搭建起简易的宣传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与考生及家长交流等形式,耐心细致地介绍学院情况,详细解释家长、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共发放招生宣传单200余份,解答招生中疑难问题20多个,为2017年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招生宣传,使新平一中的学生和老师对学院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知名度,让广大师生认识我院,认可我院,选择我院。

在学校现场搭建简易宣传平台

王晓璇老师进行现场宣传

为学生发放招生简章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