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 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王敏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认真完成党中央赋予的各项任务的重要性。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聚神铸魂”,增强党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聚力壮骨”主动服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聚心强体”。完善党建引领体系,构建红色育人模式,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早就拔尖创新型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集体学习后党员同志分享学习体会。刘静佳同志表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学院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主动对接旅游行业发展需求,以双高专业群发展为契机,深入推进“六融合、六协同”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为学院旅游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莜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让我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苑文华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向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她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

                           

会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