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革命人生、薪火相传”——参加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红色家风朗诵比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传统家风家训,以良好家风助推“五清旅院”建设。10月18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学院举办的“诵涵养新时代好家风”暨第二届教职工红色家风朗诵比赛。

家风纯,则社会正,国家旺

家风是民风,也是政风

家风是历史,也是现实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风,它一头连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另一头连着党风政风。他一头连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一头连着伟大的中国梦。

经过紧张的角逐,我院工会喜获“三等奖”,接下来我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励,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锤炼清廉自守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推动旅游管理学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