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重实践——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支部和党员同志的两个作用。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于9月1日,在高新实训教学基地开展“学思想、重实践”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参加迎新工作的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耐心回答家长的咨询,为新生耐心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以及安全须知,引导新生查看分班情况、宿舍分布,并指引新生到各自班主任处登记相关信息,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道。党员同志们和志愿者们积极为新同学服务,帮忙搬运行李,用满腔的热忱、高度的责任感,奉献真情,传递爱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为主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