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奖学金评定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为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进一步高校落实我校“三全育人”改革,切实做好学院关于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10月8日,我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在紫晶楼255会议室召开了2023学年奖学金评审会议,对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学工组长、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议由学工组长张洪洪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敏同志首先强调了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依照学院印发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通知要求开展工作,严格评审程序,认真做好各项国家奖学金认定工作,确保我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全体人员对各班级上报的符合条件的同学,逐一进行审核和评定。

经过民主评议我院最终评选出各类型奖学金共计28项。其中国家奖学金1人,省政府奖学金1人,省励志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