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相约云旅 筑梦未来丨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3级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八月终,九月启,又到一年迎新季。2023年9月1日至2日,旅游管理学院在高新区教学实训基地顺利开展了2023级迎新工作。

旅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学院报道中的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对新生进行引导。

终于见面了,在这凉爽的秋天。熹微晨光点亮黑夜,比太阳起得更早的,是准备着迎新的老师和志愿。

校门口、宿舍楼下、绿荫大道上,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新工作者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最热情最质朴的方式欢迎每一个新成员的到来。

“欢迎你,旅游管理学院的新同学!”旅游管理学院导游、旅游管理、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研学旅行各专业报到的注册点、行李存放点、医疗卫生站点等为新生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清晰醒目的道路指引牌、亲切和蔼的老师和辅导员以及出现在迎新现场各个地方了解情况的校领导,都让初入校园的新生倍感踏实和温暖;校园安保人员头顶烈日、手持对讲机的尽职尽责,换来迎新日校园的热闹有序……这一切都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情和真诚。

在这次活动中,旅游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发挥出无限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新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新时代青年,是我们应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学长学姐说给小萌新的话:

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落日余晖同你们共行。

新学期,新旅程。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在云旅,旅游管理学院大门已经向你敞开,快抖擞精神,开启新关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