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活力青春,燃爆全场 我院在2023年“振兴杯”篮球赛中取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振兴杯”篮球赛于5月8日正式开赛,共有全校8个学院的男队、女队共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以及第二阶段交叉比赛的激烈角逐,旅游管理学院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男子组季军、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旅游管理2102班丹增次仁同学以及导游2101班陈梦婷同学因精湛的球技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旅游管理学院篮球队一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篮球赛纪律,在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虽有伤痛与艰难,但同学们依然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旅游管理学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与魅力。

运球,变向,突破,上篮,球员们奋力拼搏。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振兴杯”篮球赛虽已于6月1日落下帷幕,但齐心协力、拼搏向前、积极向上的篮球精神将一直激励着我院学子。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加强体育运动,全面提升自身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