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盛会共奔赴,学代会祝福齐接力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超级管理员    点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4月24日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

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雷蕾、辅导员栾溪涓、张文文、团总支书记苑文华,70名正式学生代表、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执行主席雷宇同学担任大会主持人。此外,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雷蕾老师致辞,她提出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信念坚定高尚品格的时代新人,引导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跟党同心。用青春拥抱时代,用拼搏创造未来不愧于伟大时代与祖国。

image.png

校学生会主席武忠超讲话,希望青年必须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必须始终严守改革纪律之戒不含糊,永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学生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同学的实际需要和切身需要,以同学的参与度和满意率作为评价尺度。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主席团成员陈映琴同学代表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进行工作报告,由各部门部长回顾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学生会同学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接着进行大会选举,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总监票人报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情况,并向大会报告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得票情况,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宣读赵显林、杨桔菁、李魏宏三位同学担任旅游管理学院新一任主席团成员。

image.png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显林同学代表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组织观念和组织纪律,模范遵守学生会制度,同时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以身作则,树立学生会干部的形象,做到内心坦荡、作风正派、为人谦和、做事踏实。

image.png

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思想进行选举。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带领全体干事,以更饱满的姿态为旅游管理学院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往后工作当中将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