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暨岗位双选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24 16:50:47  浏览:

2022年6月2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实习动员会暨岗位双选会,副院长周健、李帏燕,负责实习就业工作的蒋艳老师、何俊丹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李帏燕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学院实习政策和相关管理要求以及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内容,强调全体同学必须具有高度的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和实习企业的有关规定进行实习。

                           

副院长周健老师指出,在校外实习期间,每位同学都代表着学院的形象,一言一行体现大学生的素质和风貌,要在实习期间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并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个招聘岗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实习动员会之后,由参加岗位双选会的各企业代表讲解各企业的招聘需求及提供的岗位情况。

                           

云南青才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昆明高新分公司

                           

云南广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云南纳禾春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

此次双选会,参加招聘的企业提供了二百余个实习就业岗位,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企业招聘,与企业负责人员认真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当场对自己中意的岗位投出自己的简历,相关企业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都表示认可并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通过此次动员会暨双选会,同学们认识到实习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实习看成是自我展示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时推进我院实习就业工作,帮助实习学生认清疫情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好实习机会,助力提高学生实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