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在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26 10:10:00  浏览:

2022年6月25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公示,我院共2个项目入围省赛,经过全省优秀项目的激烈角逐,《觅秘米饭——集美食于一身的“外卖盲盒”》和《萤火虫书屋一行善有书, 书衍天下》两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

   


                           


信息工程学院不仅致力于培养“实践性、操作型”的技能型人才,而且特别关注学生未来的发展,注重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意识的高素质人才,今后的教学中也将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培养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