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凝“新”聚力,迎“篮”而上!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9-26 00:00:00  浏览:

信息工程学院2021-09-26

2021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始啦~

9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新学期的开始,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策划了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

篮球赛1.jpg

在同学们的期待下,“迎新杯”篮球赛于9月23日下午如约而至,本次开幕式由我院副书记周健老师致开幕词,预祝本次篮球赛圆满举办。开幕式上,同学们激情洋溢,运动员们也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只为了上场为自己班拼一个好名次。

篮球赛3.jpg

篮球赛5.jpg

篮球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抢球.jpg

篮球赛6.jpg

本次比赛活动口号: 凝“新”聚力,迎“篮”而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的精神,通过比赛带动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