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参加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6-24 00:00:00  浏览:

信息工程学院2021-06-24

6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教场北路社区组织的在职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10624163417.png

早上九点,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统一到实力一方广场集合,按照社区分配的任务,领好扫帚和簸箕、钳子对广场地面卫生做清洁。大家在烈日下不怕脏、不怕累,捡拾烟头、清扫垃圾、去除杂物,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直到将广场环境卫生清理得整洁有序。党员志愿者打扫卫生的行动也影响带动了社区居民,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让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

QQ截图20210624163457.png

在清理完广场卫生后,党员志愿者不顾劳累,按照社区的安排到街道门面做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专职人员穿街走巷,挨家挨户向社区沿街商铺、出租屋等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就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疫苗的安全性等内容向辖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让辖区居民正确认识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性,共同构筑免疫屏障。

QQ截图20210624163905.png

QQ截图20210624163537.png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双报到”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还密切了党群关系,党员在活动中也感受到了群众的呼声,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志愿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