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首页 > 党团思政 > 正文

注入新的血液,凝聚新的力量——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23 16:07:46  浏览:

2022年6月22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413会议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杨红英副院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段石林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和要求进行。首先,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四、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五、无记名投票表决。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有关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

                           


      会上,段石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政治审查情况、基层党委预审情况、现实表现及其他需要向支部大会说明的问题。

                           

投票表决,统计票数

                           


经大会讨论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红英副院长对新吸纳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借此契机,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将优秀的青年学子吸纳入了党的组织,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对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