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首页 > 党团思政 > 正文

党建引领更有力,校企合作更高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8-20 10:19:03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建引领水平,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方法,顺利推进校企合作项目,促进校企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2022年8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与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新时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题开展校企党建共建联合党课。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段石林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授党课。

   


段石林同志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三个方面为各位党员同志解读如何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他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教育事业特别是高校党建和高等教育工作一系列重要部署、指示、要求固化为制度规范,对高校各级党组织的主要职责作了进一步充实,在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群团组织、强化领导和保障等方面提出新规定,为全面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提供了方法论,大家应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接着,各位党员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校企党支部品牌共建等方面做了分享和交流。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校、企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校企党建共建联合党课对深入贯彻“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加强了校企共建中党建的引领作用,加深了校企合作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