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风采人物

首页 > 正文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7-07-11 00:00:00  浏览:

2017年7月11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波同志主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财贸工会也发来贺电,庆祝学院“两代会”的召开。

根据会议安排,上午召开扩大会议,全院教职工听取了院长张京龙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孙运海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处处长张小军所作的《学院财务报告》。

会后,“两代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本着主人翁精神,对以上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下午,各组就讨论意见及建议作了大会发言。代表们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内容客观、真实,具有前瞻性,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工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具体,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及今后工作思路,对团结、引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保障作用;《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内容精准、时效,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保障职工利益、为党政领导准确决策奠定了坚实基础。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孙运海作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财务处处长张小军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各片代表团团长汇报讨论情况

工作人员清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选票

总监票人韩昕葵宣布选票分发情况,并当场对多余选票剪角作废

代表投票

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