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风采人物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云南省财贸工会2012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12-09-17 00:00:00  浏览:

收获着秋阳的暖意,奔腾着如火的热情,9月15、16日由学院承办的云南省财贸工会2012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历时一天半。

本次运动会有财贸系统内28家单位组团参赛,设“同心协力、背向运球、铁环接力、定点投篮、小猫钓鱼、毽子飞镖、跳大绳、一锤定乾坤”八大趣味运动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性、群众性、娱乐性、普及性和健身性。按比赛规定,运动会设单项及团体奖励,每一项目均取前六名奖励,团体奖据各单位在每一单项中所获名次的得分累计排名,取前六名奖励。

我院我院代表省旅游局派队参赛,经过努力拼搏,分别在“背向运球”、“铁环接力”、“毽子飞镖”三个单项中获第一名,在“跳大绳”项目中获第二名,在“定点投篮”、“一锤定乾坤”两项目中获第五名,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省财贸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工会策划、筹备、组织实施,经所有工作人员辛勤认真的工作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我院与财贸系统内各单位间的沟通、了解和友谊,增加了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