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风采人物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师生拔河比赛 场面热烈突显团结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17-11-01 00:00:00  浏览: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强团队合作精神,11月1日下午3时30分,由学院工会委员会、体育教学部组织的2017年秋季师生拔河比赛在学院篮球场热烈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副院长符继红亲自下场担任裁判。

本次拔河比赛的参赛队伍由学院7个二级学院和党政后及教辅职工组成。其中7个二级分院参赛队各由8名教师(4男4女)和12名学生(6男6女)组建成男女混合师生代表队,党政后及教辅职工参赛队则由男女各10名教职员工组成。比赛采取淘汰赛制,8只参赛队分别经过3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夺得桂冠,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外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拔河这项运动呢,就是得让你把吃奶的劲儿都使上啊~

拔呀~拔呀~我使劲拔~

其实我们的啦啦队员比参赛选手更激动呢!

一丝不苟的裁判员们——我们就是“公正”的代名词。

简单却不失内涵的颁奖典礼。

合影留念是一定不能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