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9-14 15:30:24  浏览:

9月14日下午, 校 工会组织工会委员会 全体 委员 、各二级 工会 负责人 在后勤会议室 召开会议,及时 传达学习 云南 省第十三次工代会 会议 精神 ,党委副书记、 工会主席王敏主持会议 。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王敏副书记就学院各级工会组织下一步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各二级工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会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片会员集中学习等形式及时组织开展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会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思考,以创新管理、丰富内涵、拓展外延为总体工作思路,以关心关爱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工作重点,广泛深入了解教职工诉求。三是强化落实,汇聚教职工力量,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助推 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