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团结铸饼 旅院同心”手工饼制作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9-22 15:04:07  浏览: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9月21日,学院工会、统战部、妇联、烹饪学院联合开展“团结铸饼 旅院同心”手工饼制作活动。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积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通过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动手进行创作,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凝聚教职工团结向上的正能量,用丰富的实践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undefined

活动现场,烹饪学院的师生给大家进行了月饼制作示范,揉面团、包馅料、印图案,专业老师认真讲解着月饼制作的各个环节和技巧,来自学院13个工会小组的教职工分批参与其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的手工饼制作,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待我的手工饼制作完成,我要印制上大大的石榴图案,象征着我们的生活红红火火,也代表着我们全校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命运与共、荣辱与共。”参加活动的杨路晶老师说道。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副院长、妇联主席王霞也来到现场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师们手工饼制作的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把对生活的热爱、同事间团结友好的情谊和对学院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全部包进香甜的手工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