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浓浓秋意,暖暖关怀|学院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者:  时间:2023-09-12 11:45:33  浏览: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是全体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最好的回应,9月7日至11日,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10余名一线教师代表,给他们送去浓浓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赞扬教师成绩,送鼓励。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分别向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身体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同时还电话慰问了远在省外的公亡职工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学院的暖心关怀。慰问的教师代表中,有德高望重的退休教职工代表刘淑德、何弗敏、严超灵、龚晓鹃,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有一直与病魔和生活抗争的在职教职工代表薛丽莎、杨春霞、戴铭等优秀教师,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与学院携手同行,在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undefined 

关怀驻村教师,暖人心。9月11日上午,在办公楼会议室,书记院长等领导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们通过线上视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毛元金、莫亚龙、马小英、保明东、李宏等5位队员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校领导表示,驻村教师面临许多乡村中出行难、生活不便等问题,大家一定要把安全牢记心中,驻村工作中出现的困难要及时与学校联系,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是驻村教师们坚强的后盾。

undefined 

教师们对学院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各项工作中去,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职责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为新时代云旅院培养更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