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体育竞赛及活动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健康我先行|我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丹桂飘香。近日,学校体育馆内热闹非凡,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员工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由校工会、校妇联和校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2022年“奋进新征程 健康我先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啦!

工会主席自德权在开赛前对全体裁判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比赛是为了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教职工“劳逸结合,坚持运动”的健康生活意识,展现教职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强调,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参赛人员和客观事实,秉持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各参赛队发扬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赛场上敢于拼搏,工作中勇于争先,展示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的精气神。

体育教育部主任许兴赛前统一培训裁判员

本次比赛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男女混合组成一队的方式参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分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按积分的形式两组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再进行单循环赛,第一阶段的成绩直接带入第二阶段的单循环赛,比赛按积分多少,决出一至四名;两组的第三名进行比赛,决出五、六名。比赛取前6名,获得名次的队将授予获奖证书和奖金。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周,来自12个工会小组的12支参赛队将本着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展开激烈角逐,学校工会将于11月1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