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体育竞赛及活动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5日,云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赛在昆明学院举行线上比赛。经过积极紧张备战,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体育舞蹈队凭借舞蹈健儿们出色的表现,我校学子获乙组C团体舞荣获第三名、乙组J团体舞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备战此次比赛,主教练余丹老师指导的体育舞蹈队从半年前便开始选拔参赛选手并积极展开训练,从舞蹈架型、手位、基本步等基础素质训练,到技巧动作、固定套路、体适能训练,都制定了科学详细的计划,每一步的教学都细致入微,力求完美。在老师和学校的鼓励下,选手们也是克服重重困难,经过数月的辛苦训练,最终选拔出了8名选手参加大学生省运会。

主教练余丹老师感慨到:“组建团队是很困难的,在集训期间,我们处理团队的问题常常要持续到深夜。不仅需要照顾每个队员的情绪,还需要解决他们生活与实习的问题。这次比赛也为下次带队积累更多经验,和学生们一起成长的过程也让我们收获颇丰。”成绩的背后是艰辛,是汗水,是运动健儿敢于进取、顽强坚毅的体育精神与教练员们大力支持、辛勤栽培的奉献精神。

“成绩来之不易,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大家一同克服了诸多困难,流过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我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明年还要继续努力。”体育舞蹈队队员们在赛后发表感言时说到。

在本次比赛中,面对来自全省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我校学生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期待未来校体育舞蹈队的队员们在赛场上能够继续秉承良好赛风赛纪,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赛风展现学院的良好形象,为学校贡献更多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