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体育竞赛及活动   >   正文

2021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足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2021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足球比赛于2021年10月18日如期进行,11月9日决出冠亚军。历时23天的学生足球比赛,32场角逐,124个进球,场均3.8个进球,充分体现了学生的热情、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聚焦“教会、勤练、常赛”深化学校体育教学改革,以抓实抓牢高校健康促进行动,有力支撑健康中国战略,深入贯彻高校学校体育指导方针,新时代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体育精神,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同时,比赛也体现了“三全育人”思想,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下面是比赛分组表:

女子A组

女子B组

男子A组

男子B组

信息工程学院

外 语 学 院

酒店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烹 饪 学 院

资源工程学院

文化艺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

资源工程学院

外 语 学 院

酒店管理学院

文化艺术学院

烹 饪 学 院

经济管理学院

以下是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女子A组第一名是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是酒店管理学院;女子B组第一名是旅游管理学院,第二名是资源工程学院;男子A组第一名是资源工程学院,第二名是酒店管理学院;男子B组第一名是旅游管理学院,第二名是信息工程学院。

通过交叉晋级赛,女子组资源工程学院与酒店管理学院进入季军争夺,经济管理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进入冠军争夺;男子组信息工程学院与酒店管理学院进入季军争夺,资源工程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进入冠军争夺。

最终,女子组资源工程学院以4:0战胜酒店管理学院获得季军,旅游管理学院通过加时赛以2:1战胜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冠军;男子组信息工程学院以3:0的比分战胜酒店管理学院获得季军,旅游管理学院以3:1的比分战胜资源工程学院获得冠军。

赛后,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符继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许兴主任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作为颁奖嘉宾向获奖队伍(个人)颁奖。

以下是颁奖精彩瞬间。

(优秀运动员)

(最佳男女运动员)

(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子组冠亚季军)

(男子组冠亚季军)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