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体育竞赛及活动   >   正文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振兴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的风貌,由学院体育教学部组织的2022年“振兴杯”学生篮球赛于3月15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男女各8支队伍。由各个二级学院选送队伍共进行32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经管男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男子亚军是资源工程学院,季军是旅游管理学院。女子组亚军是烹饪学院,季军是旅游管理学院。

此次“振兴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 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蔡冰院长为决赛跳球

拉拉队助威加油

体育教学部许兴主任为男子优秀运动员颁奖

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敏老师为获奖学院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嘉宾:符继红副院长、党委书记王翔、杨红英副院长

学院领导为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学院领导为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双冠王”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