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喜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中斩获佳绩

9月8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作为云南代表队之一,最终斩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由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凌老师带队,寸海梅、毛子婧、谢乙玮、张艳老师全程带赛并进行指导。酒店管理学院矣金莉、伍文倩、盖盈萍三位同学在经过3个月的集中训练后成为本赛项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她们分别进行了前厅接待、休闲餐厅服务和中餐服务的展示,在激烈的比拼中,她们凭借着扎实的技能和卓越的现场表现与来自全国的62支队伍一决高下,展示出了娴熟的服务技巧、灵活的沟通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获得佳绩。

此次比赛彰显了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服务领域的高质量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成果,也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现,对于推进学校课程教学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学院竞赛团队表示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比赛标准,力争获取更多优异成绩,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基本功过硬、操作规范娴熟、爱岗敬业的酒店管理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发挥引领作用。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最具权威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赛事。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类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持续推动‘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模式。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落实“固堤行动” | 我校召开政策宣讲及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