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旅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者:  时间:2022-10-18 10:30:19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 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学习二十大


    图 各分会场学习热潮


    云旅团员青年结合亲身经历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 徐海阳

    几千年漫漫征程,几百代风云变幻。如今,我们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机遇,也是挑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对“纵有千古,横有八荒”的祖国充满眷恋,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的前程满怀信心。作为学生共青团干,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持“服务、务实、创新’”的基本工作要求,团结带领云旅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为各项事业建功立业、争做贡献!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罗迅

    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在时代发展过程中,勇于直面各类挑战,同时进行创新发展,做一个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青年。作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会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广大学生利益出发,搭建沟通桥梁,塑造学生会清新形象,创建服务型组织,并要以正确的思想旗帜为航向,始终明白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陈翠鸿

    我热爱共产党和祖国,并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人的价值在于对社会的奉献,在于创造价值,作为共青团员,不仅要实现自己的价值,还应听从党的号召和引领,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结合到自身实际,身为青协的一员,更应该牢牢记住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不断发展自我,创造自我,不断进步,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 文远新

    作为青年学生和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党的教诲,响应党的号召。不仅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积极向上的同时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出一份微薄之力,以自身为纽带辐射到同学们中去,以米粒萤火汇聚成闪耀光辉。


    大学生艺术团设计队队长 李亚琴

    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期待,正值二十岁的我与党的二十大相遇。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充实自身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服务于社会,在空闲时间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用行动践行人生价值。设计队作为大学生艺术团的一支队伍,对艺术和美学同样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往古来今谓之宙,四方上下谓之宇。」宇为空间,宙是时间。摄影,正是关于时间和空间的交织。接下来,我会带领队员继续用镜头记录祖国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