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向“301”受害青少年爱心募捐的倡议书

    发布者:  时间:2014-03-10 00:00:00  浏览:

    2014年3月1日晚,在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彩云之南,心向往的地方,在这片天空湛蓝、花海如潮的土地上,暴恐分子手持屠刀肆虐挥向手无寸铁的无辜群众,鲜血渗透了厚之又厚的红土地。我们愤怒、我们悲伤,但我们更要勇敢和坚强,要用智慧和力量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信我们的党和政府一定能妥善处理好这次暴力恐怖袭击事件。这只是极少数恐怖主义分子惨绝人寰的可耻行径,我们仇视、拒绝任何形式的对待无辜群众的暴行,我们相信民族团结的力量,我们要团结一致,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让暴徒看到我们无坚不摧的正义之剑所凝聚和迸发出的无敌力量。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生命、世界需要包容和博爱,学院团委从3月5日起,在办公楼、食堂、新教学楼设立3个爱心捐赠点,接收来自全院师生的爱心善款,并以学院名义捐至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用于在暴行中直接和间接受到伤害的青少年提供持续的帮助与心理疏导,为工作、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提供后勤志愿服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双手捧出我们的爱心,为那些在暴行中失去亲人的老人、孩子提供持续的关爱;为那些坚守战斗在一线的可亲可敬的公安干警、武警指战员、医护人员等最可爱的人送上我们的问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