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召开2022年度科研经费管理沟通会

发布者:伍乐平  时间:2022-03-18 17:02:47  浏览:

  为规范学院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各项科研工作顺利推进,促进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优秀成果和实践经验,科研管理中心与财务处于2022年3月18日下午在综合楼108会议室就科研经费管理进行了沟通、协调与衔接。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财政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国家社会科学基本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以及云南省财政厅、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印发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随后就科研管理平台系统与财务管理平台系统对接、科研项目信息化管理、提质培优项目管理、学报印刷费用、科研绩效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严格按照上级各部门的要求,按照突出重点、分类支持、遵循规律、放管结合、公正合理、强化绩效的原则进一步强化科研项目资金使用,进行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