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校级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3-19 00:00:00  浏览:

学院各部门:

为了调动全体教职工进行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动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的素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学校决定于2019年3月15日开始进行校级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将2019年校级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学校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课题申报工作。

一、2019年校级课题申报按思政专项课题、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校级科研课题分类申报,每个申报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课题。

二、课题申报人应按申报类别分别填写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思政专项课题、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校级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三份,于2019年4月8日前交学院科研处(办公楼301室,电话:65134459)。课题申请评审书可到学院网站上下载。

三、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方能申请课题,课题申请人必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初级职称人员申请课题的,必须有两名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人员实名推荐;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不能申报校级课题;2016、2017、2018年已立项未结题的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课题、“两院课题”、校级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本次课题。

四、本次校级课题经过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立项后,每个项目给予5000元的研究经费支持。

五、校级课题的研究时间为一年。

六、立项课题要按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要求,按时报送开题报告和中期研究报告,需要提前结题的,应于一个月前向学校科研处报送结题申请和结题报告。

七、根据学校内涵建设的需要,2019年度课题,重点支持基础理论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院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课题。

特此通知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