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3-19 00:00:00  浏览:

学院各部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和“双师型”师资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现将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申报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学校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人根据申报项目,认真填写相应申报书一式三份,于2019年5月6日前交纸质版至学校科研处301室,(电话:65134459),申报书可到学院网站上下载。

二、学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职工方能申请。以往被资助过的双师型老师,可以作为指导老师参与大学生团队项目;大学生团队项目不能列入被资助过的“万名英才”实践型项目的学生(负责人或参与者)。

三、本次项目申报经过学院推荐后,报送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四、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和“双师型”师资人才培养项目的培养周期为一年。文化和旅游部将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抽查和验收评估。

特此通知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

2019年3月19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和“双师型”师资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附件2:“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和“‘双师型’师资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指引(1)

附件3:大学生团队申报书

附件4:双师型师资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