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3项目入选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发布者:  时间:2021-08-30 00:00:00  浏览: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

值得庆贺的是,我院申报的《运动营养创业实践工作室》(项目负责人:陈发伟)、《鲜花伴礼游云南》(项目负责人:马欣)和“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职业教育校企“双元”合作新形态教材开发路径——以《旅游服务英语》教材开发为例(项目负责人:安小可)三个项目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名单。

据悉,该行动计划项目申报自今年4月启动,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进一步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同时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参与行业产业建设。文化和旅游部将对入选项目提供相应的项目经费支持。

附件: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