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2-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紫晶楼25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院副校长符继红、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小军,思政课教师胡丽萍、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小军主持,座谈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制度,再次对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

   

张小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和人才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一起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理念的高度重视。作为教育事业工作者,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分别从 “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人才培养方向;强化理想信念,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做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新时代大学生”等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符继红副校长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学出三个方面。首先要学出热爱,通过学习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学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同时要通过学习过去十年学校的发展变革,学出对学校的热爱;其次是要学出自信,要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后要学出责任,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相关职能部门和牵头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2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