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学生食堂宿舍,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领导走访学生食堂宿舍,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关心学生日常生活状态。1028日下午,学院符继红副院长在经济管理学院张小军书记、段妍芫老师、吴俊老师,帅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吕鑫老师、黄灵勇老师等同志陪同下深入龙头街实训基地学生食堂、超市和学生楼宿舍走访慰问。

符副院长和张小军书记首先来到学生食堂和超市查看同学们用餐情况,询问食堂饭菜的价格、菜品。随后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饭菜是否可口、能否吃得习惯,对食堂有什么建议等。


   随后符副院长和张小军书记又来到宿舍楼,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在寝室会不会冷、用水用电是否存在问题,对学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等,并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注重营造寝室第二学习空间,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学生们注意宿舍卫生、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强身健体、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等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嘱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不负青春好时光,努力提升自我,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走访,拉进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把学校的关爱送进了每一间宿舍,将安全意识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