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电商技能大赛获佳绩 岗课赛证融通结硕果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比赛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物流教研室主任何璐老师带队,游盼伍思琪、王权罗贵英卢谨怡祁传滔李杨艳廖恒8名同学组成的2支代表队代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参加赛,本次比赛共有全省27所院校52队伍参赛。

从上午7点出发参加开幕式,到晚上8点竞赛结束,当听到本次参赛的2支队伍分别荣获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师生们欢欣鼓舞,数月来的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肯定

经济管理学院张小军书记对参赛师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张书记表示,团队师生做出的贡献为学校带来了良好的声誉和积极的影响,获奖的消息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勇于拼搏的激情。张书记指出,成绩的取得既是我校学生勤学苦练、精诚协作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敬业奉献、悉心指导的结果,更是全院师生员工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的结果。希望以这次竞赛作为新的历程,以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为榜样,顽强拼博,努力进步,创造出新的佳绩。

赵云栋院长祝贺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参赛师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探索比赛规律,继续发挥勇于拼搏的“工匠精神”,再创辉煌,为自己未来的蓝图画上更绚丽的色彩。

获奖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表示感谢,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向“大国工匠”学习,向“大国工匠”迈进。

本次比赛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测试参赛选手的抗压能力、表现能力、理解能力。经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选手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方针,融赛于教、赛教结合、相互促进,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升专业师资知识技能水平,凝聚全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云南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云旅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