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审计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落实全员岗位职责 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4-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9日,我校审计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专题会,研究讨论审计处2024年度目标任务及工作计划。院长蔡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银开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4年学院党委批复的审计项目计划及2024年审计处目标任务,明确了部门人员岗位职责及任务分工,提出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审计的有效执行,审计人员要转变思想观念,注意工作的内在逻辑性,明确工作思路,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制定具体目标任务,周密部署,倒推工期,制定工作计划,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持续优化审计管理,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审计工作流程,健全完善审计制度、机制,切实加强审计全过程监管,确保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要抓实审计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审计项目开展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规范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Copyright © 202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纪检审计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