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31 信息来源: 审计处 点击数:

近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了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工作部署会。对2020年度财务收支、2020年度学生资助资金专项、2018年校内优质专业建设、专业(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专项等三个审计项目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审计处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内部审计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要求,强化依法治校,提升学校办学治校能力。三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谋划,扎实做好内部审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整改。针对本次内部审计发现的所有问题由分管院领导牵头整改,各部门、二级学院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加强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体制不顺的理体制,制度不健全的完善制度,执行不到位的坚决纠正。三是学院纪委加强审计整改监督,严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

Copyright © 202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纪检审计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