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三栋学生宿舍修缮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会
日期: 2023-07-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三栋学生宿舍修缮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会,院长蔡冰、纪委书记丁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蔡冰指出本次宿舍修缮项目是学院近十年来投资较大、要求较高的工程项目,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是防范风险的基本手段,也是学院丰富内涵建设、提高依法治校水平的必要手段。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项目各方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形成良好合作机制,争取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宿舍修缮工作,形成学院样板工程;二是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办要以此次全过程跟踪审计为契机,不断学习并加强业务能力,为未来新校区建设积累经验与成果;三是各方要加强沟通、协作、协调,通过审计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内控,补足短板;四是做到自律及他律相结合,项目方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及时发现风险和问题,弥补体系和制度上的疏漏。

纪委书记丁戎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审计组要坚持工作原则,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展示审计人员良好的形象作风;二是项目方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并落实审计组的工作部署,正确认识和对待审计监督,将此次全过程跟踪审计作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及质量的机会,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完成,三是项目方要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并积极按要求落实。

审计组组长杨银开表示,审计组将恪守审计工作职责,做到依法依规、客观公正、专业审慎、保守秘密;审计组、项目办、监理方、施工方要积极沟通,有效协调学院与施工方、监理方及咨询单位的业务矛盾;项目办、监理方及施工方要严格遵守审计要求,理解、支持并配合审计工作,按要求落实审计材料送审计归档工作。

会上,审计组成员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代表审计组作了廉政承诺,提出审计工作期间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廉政纪律。审计组组长讲解本次全过程跟踪审计目的、意义并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审计组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纪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资产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监理方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纪检审计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