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首页 > 党团思政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1:37:10  浏览:

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基地讲解员的讲述中,了解讲武堂的历史,通过重温战争故事以及参观讲武堂,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从抗战时期云南“以一隅而荷全国之重”的艰苦卓绝。

                           

                          

                           


通过这次陆军讲武堂博物馆参观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体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为人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