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训企业

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发布者:互联网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9-05-09 00:00:00  浏览:

互联网学院超级管理员2019-05-09

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PL先锋太盟”)是由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外资融资租赁公司,总部坐落于繁华的上海外滩金融区。公司实收资本2亿美元,由亚洲著名投资集团—PAG太盟投资集团控股。

image.png

HPL先锋太盟力求用专业、贴心的服务,丰富、灵活的产品,满足主机厂、经销商、企业及个人客户日益增长的汽车融资需求。并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个人消费者提供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购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汽车金融服务。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业务,覆盖城市近300个,创造了近2万个就业机会 。

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融资租赁服务”的使命,HPL先锋太盟在“专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下,正引领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快速发展,远景将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金融机构。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