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训企业

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互联网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9-04-11 00:00:00  浏览:

互联网学院超级管理员2019-04-11

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移动互联技术领域研发及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实力雄厚、协作高效的研发团队,拥有在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和产品,专注于政府及大型企业大数据规划和实践,是云南省内一流的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公司以“科技就是简单”为目标,以“大数据第一品牌、引领云南省大数据变革”为使命,以知识产权为核心,帮助客户轻松、简单的实现大数据应用。获得过多项国家技术专利、41项移动软件著作权及CMMI3认证,信息系统集成四级资质、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等,实现软件开发、环境部署、业务咨询、风险控制等不同领域的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为用户提供先进、完善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员工160余名,其中研发人员80%以上,博士、硕士超过20%,是专业的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提供商,全面的IT项目周期价值服务倡导者。

图片1.png

公司为银联云南核心技术合作伙伴,为许多政府单位及大型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作为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移动互联供应商,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务实、创新的态度,以服务高校、政企单位信息化建设、振兴高校、政企单位信息化软件产业为己任,奋力拼搏,与时俱进,力争成为移动互联应用最广泛、实施服务经验最丰富的一流供应商。

●5项国家技术专利 ●41项移动软件著作权证书 ●CMMI 3认证 ●信息系统集成四级资质 ●国家高新企业

●中国移动信息化领军企业 ●中国移动信息化最佳服务提供商 ●中国移动化最具影响力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

●ISO9001 ●软件测评 ●腾讯智慧校园云南运营中心 ●猪八戒优质服务商 ●软件服务资信

QQ图片20190604101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