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妇联联合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3-11 10:14:59  浏览: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院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更好地激发全院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提高素质、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凝聚力,院工会和院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海报

全校女职工和女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设教工和学生二大组项,教工以“书香女神女性健康知识竞赛”拉开序幕,女大学生则以征文、摄影、短视频创作、宣传画创作等提智培才的比赛活动方式参与纪念活动。 3月9日下午所有女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在线上限时完成了健康知识问答,最终团体总分一等奖由文化艺术学院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由党群工会小组和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小组获得;荣获三等奖的是教务工会小组、学生工作工会小组和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随后全院女教职工参加了“女职工关爱月名医大师健康科普大讲堂”专场学习。按活动计划,在4月底前,女教职工还将陆续参加“编织美工”培训、“健康美体”锻炼、“康养美食”技能学习、“靓丽美颜”分享会等特色活动。

此次关爱女性健康“三八”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出温馨幸福、轻松愉快的和谐氛围,同时激发出女教职工爱校爱岗的情怀以及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工会、妇联对女教职员工的关爱和尊重,各项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更健康、更知性,也让大家更积极地去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大家将以系列活动为契机,更好的提升自己、保护自己,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和家庭生活而努力进取,不断培塑更完美的自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