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关爱暖人心 蓄力再出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7-31 11:19: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保障和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帮助教职工调养身心,更好地投身于学校建设,7月17日至21日,学院工会以“快乐疗养 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大理行疗休养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工会的精心准备下,本期疗休养团共有22名来自各基层工会及近两年在乡村振兴一线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教职工代表参与,活动内容充分将疗、休、教、乐融为一体,涵盖红色教育学习、生态疗养、温泉康养、休闲观光等。大家顺利徒步了苍山石门关峡谷栈道,考察学习乡村振兴示范点云上村庄,了解大理城市规划,参观学习白族民居建筑、洱海保护示范点古生村,探索洱海保护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体验夜晚山谷温泉、健康体测;观赏漫天繁星的石门星河;参与彝族非遗篝火打跳、手工制作核桃酥、学习茶文化等活动,教职工们感受当地特色的风土人情,并带着满满的收获凯旋归来。

undefined

疗休养期间,大家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增强了沟通,增进彼此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构建美丽校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今后,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好疗休养工作,持续提升“有温度的职工之家”服务品质,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推动教职工关心关爱服务向深层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