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工会被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选树为“模范职工之家”

发布者:  时间:2023-08-30 14:27:28  浏览:

8月2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全国委员会发布《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我校工会委员会被选树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undefinedundefined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以“规范”建家、“政治”建家、“活力”建家、“暖心”建家、“休闲”建家为抓手,不断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通过强化基础工作、加强思想引领、丰富活动内容等举措,积极创造条件关心关爱职工,真正把工会组织建成组织健全、工作规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共有来自全国180个单位被选树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全省只有3所高校获得此殊荣!该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的工作成绩,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了广大工会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的使命担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工作的永恒课题,我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建设特色鲜明的旅游类高职院校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