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释放压力 从“心”开始——我院举办教职工情绪与压力管理主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3-06-16 17:13:05  浏览: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针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切实帮助教职工缓解释放职场压力,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6月14日下午,学院工会、妇联特邀云南师范大学周宁教授在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阳光心态 健康生活》教职工情绪与压力管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妇联主席王霞主持。

undefined

讲座中,周宁教授以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风格,用贴切生活、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什么是压力、压力与身体健康、影响压力的因素、应对心理压力的策略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职工享受了一场心理调适的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周教授的办法,亲近自然景致、亲近人间烟火、尝试改变生活方式,坚持运动多学习,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抱美好的人生。

undefined

王霞副院长总结时表示,周宁教授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和专业的视角,带领我们开启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会调节情绪,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助推学院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